來看電影、看故事書、看展覽吧!
可以去看看展覽,「NASA一場人類的冒險」太空展,已經開展囉!
《贊助版成發》網頁已經完成,《回首與謝師》網頁除了有各位謝師宴的照片、影片,還有回首七年級時的青澀影像喔。

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

賴揚霖:勇敢做一個YES MAN

    「其實你對一件事情說好,就擁抱可能性。」陸軍通信電子資訊學校少校輔導長賴揚霖昨身著軍服現身,他說,面對挑戰要勇敢說YES,他曾遠赴南沙參與太平島機場跑道工程,成了他傲人的經歷。
    賴揚霖昨以「我們都要勇敢做一個YES MAN!」為題,和學子分享克服挑戰經驗。他說,一路走來也曾對未來徬徨無助,但只要肯行動,就有機會扭轉逆境。賴揚霖說,人生很多事是「不得不為」,進入職場學習不同能力之後,就能從「不得不為」變成「大有作為」。
上司交付使命,要賴揚霖到南沙蓋太平島機場跑道,服從是軍人天職,他只能說YES。他說,在競爭環境裡,要想想自己如何脫穎而出,「如果我跟你能力一樣,我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跟人家比,我可以跟人家講我蓋過一個機場」。「你要先說YES,才能獲得更多成長經驗。」他說,「拿掉自我囿限,便能發掘機會無限」
【2014/05/14 聯合報】記者楊德宜╱桃園縣報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