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看電影、看故事書、看展覽吧!
可以去看看展覽,「NASA一場人類的冒險」太空展,已經開展囉!
《贊助版成發》網頁已經完成,《回首與謝師》網頁除了有各位謝師宴的照片、影片,還有回首七年級時的青澀影像喔。

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

當初一看到這本書的書名,就想要看看說的是怎樣一個故事。雲門我是知道的,許芳宜這個舞者我也是知道的,但她追求的人生,卻是我不知道的,隨著書中她所分享的自身故事,如何開始進入跳舞的世界、為了跳舞離鄉背景、忍受現實世界的困頓........,一切只爲了跳舞,如此專注而純粹,令人感動又佩服。書籍介紹說:「這個愛跳舞的女子,以自己的例子證明----敢於夢想,認真實踐,我行,你一定也行。」她到底是如何舞蹈著的呢?看看她的故事吧!

沒有留言: